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心健部部长会议
来源: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讯员 张成龙    上传时间:2018-04-03

 4月3日中午,我校心健部在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召开二级学院部长会议。心健部学工助理骆梦骄,校心健部及二级学院心健部各部长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总结了各学院心健部三月的工作活动情况和四月的工作计划,以及以后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会议伊始,学工助理强调了心理普查的后续面谈工作,需要各位部长通知到位,并确认同学是否面谈咨询,以免造成资源浪费。各二级学院部长依次总结了三月的工作情况和四月工作计划。学工助理表示,目前各学院的重点工作为5月份第十届“525我爱我”活动,希望大家集中精力,一起办好这届525活动。并询问了各院部心健部的相关情况。校心健部各部长针对目前及日后的工作强调了一些问题,主要有各院月报表的规范,每月底各院活动资料上传存档,目前心理班会的改革情况以及各学院“525我爱我”活动策划书的制定等。

 例会最后,各二级学院心健部部长就换届情况做了说明,学工助理骆梦骄表示,希望大家精诚合作,共同做好未来几个月的工作。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