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部召开部门例会
来源: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通讯员 谢宗民    上传时间:2018-04-11

 4月10日晚,校心理健康部于新区操场召开部门干事例会,校心健部全体部长,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部长分别布置了部门工作。会议就中心值班,心理普查后期工作,“21天习惯养成”活动进展状况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值班人员应注意中心人员进出情况,保证中心安全问题。心理普查异常名单将分面谈和团体辅导形式开展,心健部干事应熟知工作内容,确保心理普查后期工作顺利进行,为我校营造健康的心理氛围。会议同时总结了“21天习惯养成”活动各小组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