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部门召开二级学院心健部部长会议
来源: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通讯员 韦李彬    上传时间:2018-04-17

 4月17日中午,我校心健部在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二级学院部长会议,校心健部及二级学院心健部各部长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五二五”活动的开展和各院心理班会的举行情况。会议伊始,各院部长依次报告了本院“五二五”活动策划书的完成情况以及活动内容的确定情况,接着,活动部部长强调了此活动策划书要尽快定稿,各院举办活动的物品清单和经费情况;对于“五二五”活动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活动部部长表示由各院自己举办;关于各院四月份的心理班会,活动部部长询问各院举办的情况,并提醒了有关调查问卷的填写;随后秘书处部长表示,为了让未来的新部长提前了解值班流程,要求各院干事把课表交到秘书处以便于排班,让其和原干事一起值班;会议最后,网络部部长说明了心理普查的面谈情况以及异常人员的团体辅导的具体时间安排。

 会议中,各部长一直对“五二五”活动的问题进行商讨,以便更好地完善策划书,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