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湖北文理学院5·25大型心理健康现场咨询会在北区成功举办
来源: 校心理健康部    上传时间:2018-05-24

“健康的心理来自于健康的体魄,和谐的环境,正确的疏导和科学的诊治。”适逢“5.25心理健康日”,为了更好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我校大学生积极主动去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去探寻、解决问题。由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襄阳市心理治疗中心(襄阳市安定医院樊城分院)联合举办的现场心理咨询会将于5月24日在学校北区12栋楼下、南区致远食堂前举行。届时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部分心理咨询师以及襄阳市安定医院樊城分院的林芳、郭少武医师,陈红、冷明俊、杜琼、崔文莲心理治疗师会到咨询现场,助同学们解心中之忧,排胸中之苦。

近期有烦恼、心中有疑惑的同学,可以于5月24日在学校北区12栋楼下、南区致远食堂前向心理咨询师咨询。届时还有团体辅导游戏、穿越信中话等活动等待大家参与,大家不要悄咪咪路过啦,赶紧行动起来吧,团体辅导游戏后还有礼品相送哦。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