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联合襄阳心理治疗中心圆满举办心理咨询会
来源: 校心理健康部    上传时间:2018-05-24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通讯员 张成龙) 时值“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我校大学生积极主动的去面对各种困惑或者问题并主动去探寻、解决,积极健康成长。5月24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校心健部联合襄阳心理治疗中心于北区12栋前举行了心理咨询会,六位专家医师现场接受同学们的心理咨询,同时进行了其他“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
      24日上午8点,襄阳心理治疗中心的六位专家医师到达咨询点,在校心健部成员协助下布置好展台后,开始接受咨询。同时,校心健部成员在一旁进行咨询会和心理健康宣传。中午11:40下课后,随着路上人流量逐渐增大,向医师们咨询的同学也越来越多,更多的同学在一旁的心愿墙上写下了自己美好的愿望。同时,校心健部成员通过分发三折页,报纸等来引导同学参与活动中。
       咨询会中,各心理咨询师通过其专业心理学知识为湖文学子排忧解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婷婷表示,通过心理咨询会的举行,拉近了同学与心理咨询的距离,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心理咨询的作用,在为我校同学提供快捷方便的心理咨询时,也提高了我校心理健康氛围。
       此次心理咨询会,共三百余名同学参与活动,各湖文学子与专家医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向专家咨询的咨询,解开了心中长久的郁结,顿时觉得身心舒畅,同时了解了许多心理学知识,改变了对于心理问题和心理医生的错误看法,受益颇多。校心健部也将通过更多的心理知识宣传和活动,为我校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环境。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