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泛舟同行,你我同行——记文传学院“21天习惯养成计划阅读组”活动
来源: 文传学院    上传时间:2021-05-03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尹筱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时间飞逝,为期21天的读书养成计划接近尾声。2021年4月29日晚20:00,文传学院心健部干事组织活动参与人员于北区八栋b206教室开展了“21天养成计划”收尾活动。本次活动活动组织人员和参与人员全体到场。

活动开始,组织人员为参与人员展示“21天养成计划”活动期间所拍摄的照片,通过照片引导同学们回顾活动期间的美好时光。接着,组织者发表自己对与同学们相处21天后的感想,向同学们的配合表示赞赏,参与的同学也畅谈自己的感想,对组织人员们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组织者与同学们通过书写卡片的方式互送寄语,向对方表达美好的祝愿。然后,组织者根据活动期间所列名单表扬表现好的同学,赞美了他们在活动期间的认真与积极,并为他们办法心健部精心准备的礼品以资鼓励,获奖同学按顺序领取奖品并表达感谢,其他同学纷纷鼓掌表示赞美。之后,组织者对这21天进行总结:21天会铸造一个习惯,同学们在这21天内认真读书,积极地参与团辅活动并主动分享了读书心得,真正做到了“泛舟书海,你我同行”,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读书的良好习惯,畅游书的海洋。最后,组织者宣布活动结束。

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21天的养成计划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和读书兴趣,陶冶情操;收尾活动为同学们的坚持进行了总结,让同学们看到了养成读书习惯的魅力,激励同学们继续坚持读书,感受知识的力量。

审稿人:杨紫秋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