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校心理健康部组织召开优秀心健部评选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6-11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黎佳)6月10日晚6点30,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北区八栋A404教室组织召开优秀心健部评选会。参与此次评选的有校心健部各部门部长,各二级学院心健部部长,活动部部长黄刘艳主持评选会,网络部部长郑健歌等五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会以各二级学院部长代表展示PPT,评委打分的形式,结合本学年各二级学院心健部的工作情况,评选出七个优秀心健部。PPT展示环节中,各二级学院的心健部部长代表积极参与,将照片与文字结合,认真介绍着这一年来他们的付出与成果,评委则根据他们的讲述与PPT内容进行分析、提问与打分。评选过程中没有剑拔弩张的紧张氛围,反而十分温馨,大会便在这样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最后的结果将通过官方公众号淡泊心泉与官方QQ进行公布。

此次评选会让各二级学院心健部总结了工作中的得与失,展现了他们的风采。通过总结,大家回顾了整个学年的努力,对心理健康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今后的心理健康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