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校心理健康部组织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6-10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何华)202168日晚6点半,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北区八栋A404教室,组织召开优秀心理委员评选会。参与此次评选的有校心健部各部门部长,二级学院参与评选的心理委员,各个部门部长共同主持本次评选大会。

本次评选由各个心理委员自由选择展示顺序,准备完毕即可展示。评选会议中,来自各个学院的心理委员积极参与展示,现场氛围十分和谐。展示环节分为ppt 展示、自我陈述一年的工作经历、校心健部部长提问。参评者对自己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也表达了对同班心委搭档的感激。校心健部部长的重重提问,也深入了解到,每个心理委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了解到了心理委员的经历,对主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一片掌声中,此次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评选目的不仅仅是选拔优秀心理委员,更重要的是为校心健部了解心理委员提供了机会,各二级学院心理委员展示自己的工作经历,对这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使校心健部与心理委员交流更加深入,联系更加密切。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