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健康心灵,分享快乐”电影沙龙活动
来源: 交通学院    上传时间:2021-05-30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文良耀) 20215142128日晚630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工科楼G-E206汽车影院开展了主题为“健康心灵,分享快乐”的电影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心理健康部主办,交通学院心理健康部承办,部分在校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电影展进行了三场,第一场播放的影片是《贝拉的奇妙花园》、第二场是《房间》、第三场是《心灵捕手》。每场活动伊始,主持人先讲述本次活动的主题,希望同学们通过观看影片,感受故事中人物的情绪的变化、经历的心路历程。随后,就开始播放电影,每位同学都在安安静静的认真地观看着影片,随着电影的播放,在场下观影的同学们的思绪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不断波澜起伏,仿佛同学们进入了电影世界和主人公一起感同身受。最后,每场电影结束后,部分同学对电影给出了自己的影评,并同时从电影中学到了许多。

本次电影沙龙活动,通过电影向同学们传递心灵的美好,为同学们在今后如何处理自身心理状况提供了帮助,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对待问题有正确的处理方式。

审稿人:张诗媛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