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清凉一夏,滋润心田”525精品活动 ——记交通学院525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交通学院    上传时间:2021-05-29

(交通学院 通讯员 王梦园)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夏天的凉爽与美好,放松自己的身心,调整自己的心态。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心健部于2021527号晚630分在线上QQ群中开展主题为“清凉一夏,滋润心田”525精品活动。本次活动由心建部干事主持,20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活动主题以及活动内容,紧接着就开始进行活动第一项,在活动第一项“夏日画卷”中,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和白纸描绘着自己心中的夏天,有香香甜甜的西瓜,有亭亭玉立的荷花,也有枝繁叶茂的夏日风景,每位同学都展现了自己认为的夏天,一切都在彩色的画中变得丰富多彩。接着,在活动第二项“夏之回忆”中,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过去夏日拍摄的照片并讲述照片的来历,一起回忆那时,那年,那景下的自己。然后在活动第三项“夏日祝福”中,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对他人感恩的祝福语,每一句祝福语都是充满感情与真挚,每一句祝福语都是充满温暖和打动人心。在每轮环节结束后,大家都投票选出了最打动自己的画,照片以及祝福语。最后,主持人致结束语并宣布活动结束。

这次活动各班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无论是同学们的绘画还是照片都展现出了同学们阳光快乐的积极心态,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与美好。夏天很美好,我们需要将这份美好带去给每一个人,去体验夏天的快乐与凉爽,让夏天的这份清凉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

审稿人:张诗媛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