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第八届“21天习惯养成计划”圆满结束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5-01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通讯员 张梦宇)429日晚,我校第八届“21天习惯养成计划”活动落下帷幕。除晚练一组,晚练二组,减肥组由于接种疫苗延期结束之外,其他小组均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此届活动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理健康部、土建学院心理健康部、文传学院心理健康部承办,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本届“21天习惯养成计划”活动共分为:英语组,晚练组,减肥组,下棋组,绘画组,纸笔传情组等十个小组,共463人报名参加。疫情好转,本次活动恢复了线下形式。活动期间,由负责人指定当天的活动主题,要求参与者及时打卡完成相应的习惯养成内容,对于当天未能完成要求的成员,负责人及时与其沟通了解,鼓励成员克服困难,坚持完成。同时,该活动还配合形式多样的团辅游戏,增加活动的乐趣,加强团队凝聚力,使大家在团队和谐有爱的氛围中互相鼓励,互相监督,一起进步。目前为止,全校共有113人坚持完成二十一天打卡活动,养成了良好的习惯。

纸笔传情组参与者田蕊表示:“这二十一天里我们遇到了许多志趣相投的人,表达了自己丰富的内心情感,养成了浪漫的情感表达习惯,收获丰富。”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起点。活动结束,但好习惯的养成并没有结束,期待大家继续坚持自己的打卡,制定自己的目标,遇见更好的自己。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