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部召开二级学院部长会议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4-23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黎佳)421日晚630分,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北区八栋A404教室组织召开二级学院部长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心理中心分管老师、校心理健康部部长、部分干事及各二级学院部长,分管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即将开展的“五二五·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进行安排。活动由各二级学院承办,每个院负责开展两到三个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为将活动落实到位,分管老师对每个活动都做了详细的了解,并强调活动经费的问题。同时对活动中策划书、宣传稿等资料收集,她也做出了详细安排。分管老师指出,心理健康月活动在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力度的同时,也能提升学生的心理弹性,并且与优秀心健部的评选挂钩,各部长需将活动做到尽善尽美。会议最后,老师讲解了关于2020级心理委员培训事项以及后续事宜,要求各部长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各二级学院部长对“五二五·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五月份的工作繁忙却充满意义,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心理健康月活动一定能顺利圆满地完成。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