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湖北文理学院参观活动团建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4-18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通讯员 黎佳)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417日上午1030,校心理健康部干事带领参观湖北文理学院的240名小学生在南区篮球场进行了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活动系学生参观活动的子活动,由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开展。

本次团建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享受生活的乐趣,拉进彼此间的距离,促进他们身心健康的发展。在带队老师以及青联负责人的帮助下,校心健部干事将240名小朋友分成六个小组,每个小组有23名负责人按照计划开展活动。热身团辅“反常态”锻炼小朋友身体的协调能力;团辅“喊数抱团”锻炼他们的的灵活性与团结协作能力,每个小组的特色团辅也引得场上笑声阵阵。活动中,各负责干事认真组织着每个团辅,努力维持场上秩序。本次团建活动便在阵阵歌声与欢笑声中画下句点。

良辰美景,赏心悦事。学工助理龙俊岭表示,此次团建活动的举办,让校园里充满了小朋友们特有的活力,向他们展示了大学的精彩生活,使大家充分了解到学习的重要性,加深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同时也锻炼了校心健部干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及组织策划的能力。

审稿人:林辰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