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圆满开展“冬日暖阳,爱的抱抱”活动玩偶进班环节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0-11-17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刘杨)1117日起,我校各二级学院心健部依次举办玩偶服进班送拥抱活动。此次活动持续6天,是本届冬日暖阳,爱的抱抱活动的子活动,由校心理健康部主办,各二级学院心健部承办,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

1122日晚,计算机学院的玩偶在欢笑声中离开最后一个自习教室,冬日暖阳,爱的抱抱玩偶进班环节也落下尾声。在各院的安排下,身着玩偶服的各院干事有条不紊的进入到相应的班级中,将拥抱带给每位学生,也将温暖带到每个人的心底。送上拥抱的同时,各院精心策划的歌曲合唱动物模仿等小游戏也开展着,整个过程氛围温馨,充满欢乐。各二级学院部长在本活动环节中向大家介绍了冬日暖阳活动的一些具体安排,强调玩偶进班中留下的照片将会以院别为单位参与到爱的充电抱微信投票活动中。土建学院20级学生周念杨在参与过与玩偶拥抱等活动后谈到:与玩偶拥抱不仅只感受到肢体的接触,还有这个拥抱所带来的温暖,那也是玩偶背后陌生人身上的善意。

据悉,冬日暖阳,爱的抱抱活动至今已开展十一年,是我校心理健康部主办的特色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同学在严寒冬季中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敞开心扉,缓解每位同学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及消除陌生人之间的距离感,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