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校心理健康部召开新一届部长选拔会议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6-17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何华)617日下午5点,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辅室组织召开校心健部新一届部长选拔会。此次竞选成员为校心健部见习团成员,面试团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工助理和校心健部各部门部长组成。

本次评选顺序由见习团成员抽签决定出场,按照编号依次展示面试内容,面试期间其他竞选成员则在会议室等候。面试期间,所有竞选人员都积极参与展示,现场氛围十分和谐。展示环节分为自我介绍、自我评价、自我陈述一年的工作经历、以及对部门的看法。在面试者自我展示后,由面试团进行随机提问,如“如果你竞选上部长,你对未来的招新有什么建议?”等问题,竞选者就自己的想法和规划进行了回答,面试团也具体深入的了解到每位竞选成员的性格特征、工作态度、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随着最后一个问答的结束,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选拔将为校心健部选拔出新一届的部长,为校心健部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兴力量,推动了校心健部的发展,使校心健部充满活力的同时焕发生命力。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