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部召开二级学院部长工作会议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9-10

(校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李文俐)新学期新气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迎来了新一轮的工作。910日晚,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北区五栋411教室召开二级学院部长工作培训,心理中心分管老师、学工助理、校心健部全体部长和各二级学院部长参与其中,活动部部长陈亮主持。

培训前,分管老师就学生干部工作任务和职责所在提了几点要求,并对新学期新部长们寄予了厚望。会上,学工助理邓苏、活动部长王宝瑞和宣传部长朱蓓婕分别就中心值班、策划书、通讯稿为大家进行了培训。其中,邓苏重点指出值班中预约咨询的流程等细节需要注意;王宝瑞指出策划书的内容和总结还需多思考;朱蓓婕说明了通讯稿的严谨性和规范性。最后,陈亮对各个部分的工作进行了分配、规划和总结。

分管老师曾指出,心理健康部是一个大集体,工作中的相互配合是必需的。此次会议让新部长们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深的认识,加强了校院之间的沟通与理解,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校院的共同努力能够创造更好的结果!

        审稿人:黎佳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