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校心理健康部组织召开部长例会
来源: 校心健    上传时间:2021-11-08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朱蓓婕)11月8日中午12点半,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部长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主持进行,校心健部全体学工助理和部长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工作例会主要就“冬日暖阳·爱的抱抱”系列活动的具体部门安排展开讨论。总的来看,“冬日暖阳·爱的抱抱”系列活动是本学期校心健部在全校范围内所组织的最大规模的活动,既能为学生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又能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联系,同时,也能让干事们得到更好的锻炼。针对此次活动的前期准备,专职教师强调活动策划书必须详细完备,理清各部门细节分工,做到责任到人。学工助理黎佳表示,活动召开线上宣传不能缺少,官方QQ和公众号都应提前推出相关话题讨论,为活动的展开进行有效预热。会议结尾,学工助理邓苏指出,部长值班是加强与校心健联系的必要手段,也是为后期是否选择留任做基础的工作铺垫,部长们应该主动接受并重新认识其重要性。

本次会议是对活动前期预备工作的一个估算与细化,将任务分工分配到部门与个人,为系列活动的顺利召开做出充分的前期准备。

  审稿人:黎佳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