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线上心理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上传时间:2022-11-04

(通讯员 刘婉婷 宋姮妤)为有效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11月1日至3日,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了线上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比赛试题分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按各参赛选手得分高低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参与奖十四名。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旨在通过竞赛活动了解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情况,督促同学们在自我领悟、自我反省、自我提高的过程中,达到自我教育。题目设计紧密结合大学生在校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对自我心理调控支配的能力。

    随着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与关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