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心理咨询督导活动
来源: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上传时间:2023-05-1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为在校师生提供服务,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5月9日邀请心理咨询专家程寅到校进行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共同参与。

案例督导环节,心理咨询师赵雪报告了典型心理咨询案例,介绍在咨询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督导的问题。程寅带领咨询师从不同角度感受、分析案例,鼓励咨询师对个案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见解,并针对典型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从个案概念化、心理咨询的设置、时间的把控等角度进行督导,提出心理咨询建议。参与督导的咨询师纷纷表示,程寅的督导帮助大家拨开案例迷雾,对个案有了更加清晰深刻地理解。

此次心理咨询督导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心理咨询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强化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有利于推动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规范化发展。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