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心闻速递|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心理咨询团体督导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上传时间:2024-01-19

我校心理健康中心

心理咨询团体督导


为提升学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技能,促进队伍专业成长,更好的服务我校学生,2023年5月,学校心理健康中心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博士孙启武为我校开展每月一次的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督导活动。


在督导活动中,孙启武从个案情况、咨询过程、咨询边界、精神疾病评估与诊断等角度引导咨询师进行反思,让督导成员分享个人见解与看法,提出疑问与困惑,更深层次、开放的去探讨和挖掘自我,耐心亲切的一一做出分析与解答,让咨询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团体督导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业化水平,更好地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专业化、高质量的心理咨询与辅导,为护航师生心理健康、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刘琰琰  张真真

审稿人:林辰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