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心闻速递|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24-03-14

为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心理育人环境,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心理中心积极开展“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对中心大厅及各房间进行清理。在大扫除过程中,着力对角落积存的杂草碎石、枯叶等杂物进行全面清扫。桌面拐角,沙发下方,书柜上部,每一个日常容易忽略的地方都成为重点打扫的区域。同时,针对沙盘室、会议室、团体辅导教室、值班室等不同功能室的特点,清扫成员对室内陈设加以整理与维护,以细致与耐心爱护一桌一椅,一草一木,做到公共区域干净亮丽,一尘不染。

通过此次“搬家式”大扫除活动,有效地清理了卫生死角,心理中心一片整洁靓丽,为来访者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心灵栖息地。

通讯员:郭雯妍

审稿人:宋姮妤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