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325特辑】|湖文鸭鸭奇遇记进行时
来源:    上传时间:2024-03-19

鸭鸭奇遇记正在火热进行中,怎么样怎么样!湖文的王子公主们,今天你找到鸭鸭了嘛?

Part.1


它可不是随便的小黄鸭哦,心心带着幸福鸭、快乐鸭、开心鸭、努力鸭、干饭鸭和战斗鸭向你而来,每一只小黄鸭都带着满满的能量和祝福,待在湖文

的各个转角期待着和大家的“不期而遇”呦

想象一下,你走着走着,突然一只幸福鸭跳出来给你一个幸福的拥抱,一只快乐鸭在你脚边欢快地跳舞,一只开心鸭在你耳边轻轻唱着歌,一只努力鸭陪你一起埋头苦干,一只干饭鸭和你一起享受美食,还有一只战斗鸭给你加油打气!

重大消息!!!

截止3月25日前,可爱的鸭鸭们会陆续和大家见面,大家将找到的小鸭子拍照发朋友圈或QQ空间,配文今天也有“XX”鸭(诸如此类正能量的句子皆可),即可在3月25日当天凭截图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南区校医院旁)领取鸭鸭勋章一枚(PS:勋章共50枚,限制3月25号当日领取,先到先得,不容错过)

冲鸭!!!

Part.4

快来加入我们吧!一起变成校园小侦探,寻找这些超级可爱的小黄鸭!看看谁能找到可爱的小黄鸭,成为最幸福、最快乐、最开心、最努力、最能干饭、最有战斗力的小侦探!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