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回看过去,共盼未来——校心健部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通讯员 涂兆军    上传时间:2015-03-08

2015年3月8日晚,校心健部全体成员在南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此次会议部长刘伯圣与各部长安排了近段时间的一系列活动,分析了干事工作态度的问题。

大家围成圈坐好后,会议在刘伯圣的主持下开始。首先部长刘伯圣对近期的活动进行了评价。各部长对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安排。然后干事们交流了通讯稿培训会的感受。最后由刘伯圣部长提问,引导干事分析大家近期工作不积极的问题。干事们都发表自己的看法,学习工作时间安排的不当问题被凸显出来。“随时间的流逝,大家在部门工作在发生变化,大家对自己的发展又有什么目标?需要大家好好思考”刘伯圣部长如此总结到。他强调到干事们应该明确自己在部门中工作的意义,强调大家应该问问自己学到了多少。强调心健部是一个进步着的团体。

参加此次会议的干事都从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拿出时间来,积极对部门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为校心健部的深层次发展奠定基础。更是给每个干事不小的生活启示。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