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校心健部值班培训会
来源: 校心健部 通讯员 涂兆军    上传时间:2015-03-20

2015年3月20日晚6时40分,校心健部在南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一次值班培训。培训会由秘书处部长刘文婧组织主持,干事晁越、张晨雨、涂兆军主讲。各级干事广泛参加,促进了心健部的内部交流,深化了干事间的感情。

培训会开始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林辰向干事们询问了“心里大讲堂”活动的工作状况,引导干事对活动提出改进的办法。随后,培训会开始。干事涂兆军、晁越、张晨雨先后为干事们讲解了:接待来访者的流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管理注意事项;值班工作所秉循的宗旨。PPT讲解结束后,张晨雨、晁越邀请参与培训的干事进行场景预演。最后,刘文婧与刘伯圣一起对干事们的讲解做补充,并做会议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为大家梳理、总结了值班工作应该注意的事项。让干事们在新的学期里深化了对值班工作的理解。也给了主讲干事充分锻炼的机会,促进了部门的进步。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