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敞开心中一片天,放飞心理健康梦——记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月我爱我闭幕式活动
来源: 校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刘婷婷    上传时间:2015-06-17

为了让心理健康月活动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并表彰此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二级学院及部分同学,湖北文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心理健康部于2015年6月17日下午七点在北区四栋阶梯01教室举办了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闭幕式活动,参与此次闭幕式活动的有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优秀心理辅导员林辰老师、校心理健康部全体部长以及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部全体部长。

本次活动由湖北文理学院学生联合会校心理健康部部长俞晴组织展开,活动伊始,由校心理健康部部长郭诗若致开幕词,并热烈欢迎本次活动的所有参与人员,首先,由校心理健康部前任部长王峰发表讲话。紧接着,由二级学院心理健康部优秀代表进行部门年终述职报告并进行PPT展示,展示各院成果。随后,由“21天养成计划”活动负责人代表章美玲发表对此次活动的看法。最后进行颁奖环节,由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心理辅导员林辰老师为二级学院优秀心理健康部颁奖,校心理健康部部长俞晴为各二级学院优秀心委颁奖,以及校心理健康部部长韦泰宇、范光炎、徐元杰、心理协会副会长章美玲、邱志健为“21天养成计划”优秀参与者进行颁奖。

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学生良好心理素质,一直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目标。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我爱我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促进了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部的交流和沟通,对引导学生重视自身心理健康、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健康快乐学习生活亦有积极的意义。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