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和谐共融 共同进步——记湖北文理学院学生联合会校心理健康部召开第一次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通讯员 刘婷婷    上传时间:2015-07-02

为使各二级学院部长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工作,加强校心理健康部与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部之间的沟通,同时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校心理健康部于2015年7月2日晚上7点30分在南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第一次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校心理健康部部长俞晴、徐元杰、范光炎、郭诗若、韦泰宇、黄欢欢、刘婷婷,以及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部部长。

会议伊始,由校心理健康部宣传部部长刘婷婷、编辑部部长黄欢欢、秘书长范光炎、活动部部长徐元杰、网络部部长韦泰宇分别介绍各自负责的工作,随后,由校心理健康部部长俞晴发表讲话,她介绍了心理健康部的部门标志以及部门口号,并解释了各二级学院与校心理健康部的关系,同时,她希望各二级学院都能和谐相处,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并强调了执行力的重要性。随后,为了让各二级部长更熟悉对方,活动部部长徐元杰带领大家进入团体小游戏环节,各二级学院部长们也积极的投入到本次游戏活动中,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会议室中,最后,由校心健部部长俞晴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本次会议在各二级学院的热烈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部长们认识到自身的工作和责任,而且促进了各二级学院部长们的经验交流,加强了各二级学院的联系。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各二级学院的心理工作将会开展的更好。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