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记湖北文理学院学生联合会校心理健康部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通讯员 刘婷婷    上传时间:2015-09-09

为了使本学期的工作得到更好的开展,以及讨论即将到来的新生参观中心的一系列注意事项,做好内部的自我调整。湖北文理学院学生联合会于2015年9月8号下午6点40在南区四栋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校心理健康部部长俞晴、郭诗若、徐元杰、韦泰宇、范光炎、黄欢欢、刘婷婷,以及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部全体部长。

会议开始前,首先由校心健部部长俞晴对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重点是针对新生参观中心的工作安排和校心理健康部的相关部署工作安排。随后,由校心理健康部各部门部长轮流发表讲话,陈述本学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对各二级学院的总体要求和工作要求,主要包括对各二级学院考核制度的制定、每个月心理班会以及活动经费的申请、心理月报表和心委工作记录表等文件的及时上交、中心值班注意事项、新生参观中心的工作任务的分配等等。在几位部长发言完毕后,由各二级学院部长提出各自的疑问,对于这些疑问,校心理健康部部长们都耐心的一一解答。随后,校心理健康部部长俞晴讲述了自己的一些工作心得:要坚持自己的工作,履行自己的工作义务,同时要做好部门的内部协调工作。并希望和二级学院心理健康部部长能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紧接着,由校心理健部部长们带领大家进行了一系列团体辅导游戏,促进大家的感情交流。最后,在每个人说出一句话来概括本次会议和形容自己的感受后,本次会议终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为本学年的工作指明了一个明确的方向。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校心理健康部和和二级学院心理健康部的感情,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一系列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