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来源: 校心健部通讯员 谢宗民 审稿人 林辰    上传时间:2017-06-07

在心健部新老部长交替之际,为加强校心健部与各二级学院心健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第十届心理健康部于2017年6月7日中午12:20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团体教室开展了首次部长见面会暨心理咨询预约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张婷婷主持,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第三届学工助理及校心健部、二级学院心健部部长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张婷婷老师对到场人员表示欢迎,与会人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张老师对各部长的工作关系进行了强调,并从大学生心理咨询预约值班所应做的职责,应有的工作态度和预约填表要求三个方面介绍了日常值班工作,在工作中,各部长应重视预约人员的保密工作,张老师还提出了各新任部长应对待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像自己的家一样。接下来,林辰老师就校心健部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大体介绍,同时分配了十七,十八周的基本工作。最后,校心健部各部部长对未来三周的心理健康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安排。此次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不仅使学校心理健康部长明确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心理咨询预约接待工作,还加深了校心健部、与各二级学院部长、与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感情。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第十届心健部部长能够同舟共济,互相帮助,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定能在大家的努力下更进一步、更加优秀。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