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记管理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心委培训大会
来源: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魏薇    上传时间:2017-11-21

为了提高心委和干事的综合能力和积极性,熟悉自己的职责和提高办事效率,以便更好的开展管理学院心理健康相关工作,管理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于2017年11月21日中午12点在北区4栋3楼会议室开展了心委培训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17级辅导员刘金华老师,心健部部长庞丹妮,胡秀清,王燕,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和心健部全体干事。
会议开始,由部长庞丹妮进行点到,确认人员全部到齐。接着,部长胡秀清详细说明了心理健康部的职责和重要性,对心委和干事的分工有了明确规定,提出心委最重要的职责是关注到每位同学的心理状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解决,每位干事都要协助心理委员履行的职责,不能有一丝的怠慢。然后,部长王燕对开学以来心健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干事们的努力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并分享了一些在处理问题和开展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的经验,对每个月开展的心理班会做出相关指导,解答了心理委员对某些问题的疑惑,强调心理班会开展的意义是为了和同学们增加互动,交流感情,在愉悦的气氛中使大家对心理方面的问题重视起来。随后,部长庞丹妮就自己在大一关于心委的工作经验提出一些问题,心委在与部长的互动中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同时鼓励所有的心委及干事,使他们更有信心开展日后的工作。整个会议过程中,干事们都认真的做会议记录,气氛严肃。最后,心理辅导员对此次心委培训大会进行点评,补充了一些内容并进行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让心委和干事更加了解了接下来工作的重点,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提高了心委和干事的办事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心委干事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得到更多的成长,为心理健康部做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