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记教育学院教技1712班心理班会活动
来源: 教育学院 通讯员 杨雨婷    上传时间:2017-11-12

现如今越来越多大学生患上或轻或重的心理疾病。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和心理保健意识,在一定程度上化解同学们的心理困惑,架起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桥梁,营造融洽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2017年11月12日,教育学院心健部在八栋B区105组织教育技术学1712班的全体同学开展了以“探索自我,心理辨识”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活动。
班会开始,心健部干事魏欣热情的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紧接着又向大家耐心的讲解有关心理疾病的知识,让大家对心理疾病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了解到了一些心理知识和一系列的应对措施。随后,心健部干事魏欣又组织大家做游戏放松大家的心情,增进同学间的交流。游戏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与笑声回荡在教室,在大家意犹未尽之中我们结束了本次心理班会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关于心理疾病的知识,让同学们对心理疾病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正视自己的心理状况,并做出调整;把平时学习上的压力都化成欢声笑语,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与学习中,明确人生目标,增加心里感悟,加强团队生活适应能力以及人际关系沟通能力,用积极的心态和积极的行动应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