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
来源: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张傲男    上传时间:2018-05-21

2018年5月21日晚6点30分,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心健部和组织部组织计算机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在北区六栋阶梯03教室观看《朗读者》。

《朗读者》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用精美的文字,平实的感情朗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节目的宗旨在于用文化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当主持人播放《朗读者》视频时,同学们都安静下来。本期《朗读者》的主题是“生命”。节目开始,由主持人董卿致开场词。接着,胡歌笑谈车祸余生,并朗读《哈姆雷特》中经典对白;黄泓翔沉重地谈论非洲象的现状,与珍•古道尔一起朗读《寂静的春天》片段。他们对生命的意义作了诠释。同学们安静地聆听着,十分的认真和专注。播放完毕,主持人致结束辞,就最后一次5.25心理节活动做了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新的了解,也激发了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朗读者活动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学会用心思考,感悟人生。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