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诗词故事间,朗诵露真情
来源: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黄山    上传时间:2018-05-28

为了改变当今人们交流仅局限于网络,缺乏真情的现状。2018年6月3日下午18点30分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心健部与组织部,在北区6栋阶梯01教室举办了以“用心去朗读”为主题的比赛。本次比赛评委由校学习部部长邓丽韬、王紫依,团委副书记张希光,秘书长王?,社团管理部部长邓玉贵,体育部部长何青青,文艺部部长林泽寰担任。计算机学院各班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组织部部长冯金柱上台讲话,表达了对此次比赛顺利进行的衷心祝愿以及对各参赛选手的鼓励。随后经过主持人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上台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激情洋溢,无不展示着隆中学子的风貌。他们的朗诵层层递进,情感激扬,深深表达了自己心中的真情,表现出了自我,展现了各自的精神风采。选手们的精神也感染了台下的观众,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选手们的豪情壮志,抑或是点点滴滴的忧郁之感。阵阵掌声为选手们响起。参赛选手们也不拘泥于朗诵,在诗歌朗诵之前,他们还会说出与之相关的故事或是自己的亲身经历,使得比赛更有看点。随着选手们一个个的上场,比赛也接近了尾声。最后,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等奖各一个。随着选手们的离场,本次比赛也宣布结束。

这次“用心去朗读”比赛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展现了自我,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的校园环境。不仅体现出大家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了大家锻炼自我的机会。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