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部长工作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6-08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何华)202167日中午12点半,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周部长工作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分管老师,校心健部学工助理,校心健部全体部长,分管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提出本届心健部收尾工作。分管老师指出,本学期即将结束,希望所有部门完善收尾工作。同时校心健部即将换届,所有工作都到了最后时期,每个部门都应该顺利完成工作交接,最后时期不要松懈下来。并且着重指出,近期会有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心健部、优秀心理班会等评优工作,希望各个部门鼓足干劲,齐心协力整理好一年的材料,将相关活动的证书整理到位,尽早发放。会议最后,分管老师表示,最后时期需要整理出本届校心健部所有资料,将每一部分资料都分配给相应的部门,由相应的部门负责整理到位。

此次会议,对换届相关事项做出了统筹安排,将每一项工作具体到每一个部门,有效促进收尾工作的快速推进,明确了相关部门的责任。对换届前的交接工作,做出了最后的总结,鼓舞了各部门持续有效的做好最后的工作。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