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见习团第四次培训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5-23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通讯员 黎佳)522日晚630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南区心理中心开展见习团第四次培训,见习团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网络部部长郑健歌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微信推文、日签的制作以及心理普查三个方面开展,重点为见习团成员讲解了心理普查的各个事项。培训中,郑健歌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制作微信推文的网站——秀米,并对推文的排版格式作出强调,提出推文外观的美观性十分重要。就心理普查,郑健歌详细讲述了心理普查的流程、测试方式以及后期数据处理。其中,重点强调了普查前的学生资料录入以及普查之后异常名单的处理方式。她指出,心理普查对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十分重要,需掌握每个细节,认真对待。最后,她还对网络部工作做了简单总结。

至此,见习团的四次培训画上了句点,四次培训围绕心理中心及心理健康部的工作,将各有关工作技能一一为见习团成员进行培训,每一次培训都致力于加深成员们对心理健康工作的了解,为今后他们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基础。璞玉在于雕琢,也在于其本身的通透,望成员们能在今后学以致用,于工作中精益求精、严以待己,将心理健康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