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部召开五月份干事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5-19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李文俐)为了后期的各种工作和活动的顺利进行,我校心理健康部于2021518日晚815分于北区八栋B204组织召开干事例会。校心理健康部全体部长,全体干事参与了此次例会。活动部部长黄刘艳主持此次例会。

会上,黄刘艳向负责各个院的干事了解了各院“525精品活动”的开展情况。黄刘艳讲到,“525精品活动”是每年度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从活动的开展情况、内容、参与度等需进行精细评分,此外还有心理班会的开展需按照惯例按时收取策划书等。最后,黄刘艳重点强调提前沟通重要性,避免出现交接失误。

会后,部分干事积极讨论交流经验。干事张梦宇说:“每次例会都帮助我们更加清晰了工作事项和思路,从学长学姐的讲解中也学到了许多工作方法。”例会的开展能使干事们有所进步正体现了其意义。通过本次例会,各位干事将更加明确工作的方向,更好更顺利地完成工作任务。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