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部长工作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4-07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何华)4月已经开始,本学期的日常工作正在进一步推进。202146日中午12点半,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部长工作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校心健部学工助理,校心理健康部全体部长,学工助理共同主持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为将要进行的工作做出统筹安排。分管心理普查的学工助理指出,还有学院普查邀请函还未发出,希望接下来继续完善此项工作。接下来询问了“21天习惯养成”活动各个部长负责的小组的进展,为一些细节进行完善修正,并提出一些具体意见。学工助理指出,“21天习惯养成习”活动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希望活动部策划好资金,并且提出一些关于资金的注意事项。会议最后,学工助理提出各个部门,每个负责人,一起协调合作,将活动完美开展,此次会议在商讨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对心理普查后续工作做出安排,同时学工助理联合各部长,将“21天习惯养成”活动的工作进一步优化 ,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展开。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