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部长工作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3-30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何华)三月即将结束,4月继往开来,本学期的日常工作正在进一步有序推进。2021329日中午12点半,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部长工作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分管老师,学工助理,校心理健康部全体部长,学工助理共同主持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为将要进行的工作做出统筹安排。分管老师提出,心理普查后续工作依然需要继续推进,做好数据分析。并且要求各部门将“21天习惯养成”活动具体分组,确定各组负责人,并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学工助理指出,后期通讯稿将由各二级学院部长保存,不再交纸质通讯稿。会议最后,学工助理听取了“21天习惯养成”活动的各小组最新进展,分管各小组的部长将工作进展汇报,同时和学工助理一同商议更好的进行方案,此次会议在商讨声中顺利结束。

经过此次会议,部长们对各个方面的工作做出进一步优化 ,确保后期工作更加顺利的进行。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