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组织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0-11-16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黎佳)1116日晚7点,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北区16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心理中心分管老师、学工助理、校心理健康部全体部长以及心理爱好者协会会长,会议由分管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就“冬日暖阳,爱的抱抱”活动的具体方案做了详细探讨。分管老师在已经做好的活动策划基础上提出每一个活动的进行要契合主题,要落到实处。她强调,活动的实施要考虑到其可行性、可观性,要能够达成其消除人与人之间陌生感、增强团体之间凝聚力等本质目的。就与中心血站合作举办的展台活动,老师也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会议的最后,老师对近期工作做了简单的安排,要求心理爱好者协会拟举办的活动尽快提上日程,增强与各成员之间的联系。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长对“冬日暖阳,爱的抱抱”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相信活动会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之下推陈出新、尽善尽美。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