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部长工作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0-11-23


(校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刘杨)寒冬将至,初雪降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123日中午1230分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部长工作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心理中心学工助理、校心理健康部全体部长以及心理爱好者协会会长,会议由学工助理龙俊岭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近期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讨论与汇报。学工助理李玉喆提出新生心理团体辅导将在125日结束,就此办公室需在结束后整理出未到人员以确保团辅的参与度。就部门宣传工作,学工助理魏儒盼向宣传部与网络部强调了官方QQ和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内容以及相应的推送时间,其中公众号的内容与排版要力求创新,同时她表示《淡泊心泉》报纸之后将改为线上报纸进行推送。考虑到近期天气原因,学工助理周宏伟表示冬日暖阳,爱的抱抱中的展台活动将延期开展。会议最后,龙俊岭强调部门凝聚力尤其重要,部长们要使用合理方式调动干事们的积极性,使他们积极主动参与部门工作。

通过本次例会,各部长对近期工作有了相应了解,为日后开展工作确定了方向。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心理中心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