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0-11-02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黎佳)112日中午,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助理、校心理健康部全体部长以及心理爱好者协会会长。学工助理李玉喆主持例会。

此次例会主要对后两月的工作做出规划与安排。学工助理李玉喆在会上简要提出近期的工作任务,并重点强调了“冬日暖阳”活动的准备以及团体辅导的具体事宜。她指出,活动的准备在顾全大局的同时,也需要注重细节,其开展不能偏离主题。她还强调,团体辅导作为心理普查的收尾工作,要尽可能做到尽善尽美。学工助理龙峻岭就日常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并强调了工作的原则性与纪律性。会议的最后,李玉喆提出了值班存在的几点问题,并对咨询部的安排作了补充。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部长的工作分工,使各部长有的放矢,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会共同努力,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