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部开展第二次干事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0-11-11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赵艾雯)1111日晚,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北区8A-104教室开展第二次干事例会,活动部部长黄刘艳主持,校心健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活动部部长冯宜霁就冬日暖阳、爱的抱抱活动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安排,要求校心健部各干事积极参与幕后工作,踊跃报名。宣传部部长黎佳对该活动的相关文案、手账进行了任务分配,将工作任务具体化,细化到个人。咨询助理刘杨对近期值班工作做了一系列的评价与总结,要求干事们详细记载工作要点,以便更好地完善后期值班工作。为使会议后发放《淡泊心泉》报纸活动的顺利开展,办公室部长张红艳对干事们做出工作分配,同时强调在发放报纸的过程中要注重礼貌,做好沟通。会议最后以心健部的老传统——团辅小游戏萝卜蹲结束,增加了会议的趣味,调节了严肃的氛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会议在对近期工作总结的同时,也让各部门干事对冬日暖阳、爱的抱抱活动有了更好的了解,为后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