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部开展第三次干事工作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0-12-06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佘颖)126日晚,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辅室开展第三次干事工作例会,校心健部部长和干事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活动部部长潘文彬支持,主要就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活动部部长潘文彬强调了二级学院“精品活动”的开展工作,并提出了部门干事相关工作中的不足。对于宣传方面,部长黎佳对上个月表现优秀的干事提出表扬。值班是部门工作尤其重要的一部分,咨询助理刘杨提出了上个月值班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强调值班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网络部部长王磊表示日后推文会与宣传部共同合作开展,将公众号建设的更好。之后学工助理周宏伟对值班问题再次提出补充,要求值班干事要以工作为先,熟练掌握值班流程,减少值班中出现的错误。会议最后,部长对干事提出的关于工作中的疑惑进行解答,进一步加强干事对工作的理解,促进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第三次干事工作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是对近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全体干事的一次勉励,不断弥补工作中的不足,促使每一次的工作都能取得进步,为今后部门的工作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