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部长工作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0-12-07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黎佳)大雪已至,寒冬降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27日中午1230分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部长工作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心理中心学工助理、校心理健康部全体部长以及心理爱好者协会宣传部部长,学工助理龙俊岭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年度资料整理、冬日暖阳,爱的抱抱活动总结、近期工作总结这几个方面展开。学工助理龙俊岭指出,资料整理是一个对年度工作及活动情况的汇总过程,需要认真对待,在整理过程中,要注意资料的规范性。学工助理李玉喆提出,为有条不紊的开展下学期工作,活动部需制定一份详尽的活动规划。此外,她还强调了干事考核的重点以及值班的注意事项。就近期工作,学工助理周宏伟指出他发现的几点问题,并深入分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他强调,每个人都要在自身寻找问题,部门与部门、个人与个人之间都需要不断的磨合,只有相互配合到位,才能让问题获得真正的解决。会议的最后,周宏伟还对心理爱好者协会近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此次会议不仅暴露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还让各部长对自身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让他们意识到,只有合作共进才能成就未来。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