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校心健部第二次干事工作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3-19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周念杨)应新学期心理普查工作的安排,2021318日,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北区六栋101教室组织召开全体干事第二次工作例会。学工助理,部分校心理健康部部长,部分干事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活动部部长潘文斌主持。

此次会议重点对有关心理普查的接待问题做出来详细说明。强调了重点关注对象,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细致部署与安排,确保心理普查后续工作有序高效进行。潘文斌着重强调了值班接待的协调问题,合理安排咨询时间,避免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会议最后,由学工助理对新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了简要总结。

此次会议关乎着全体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解决事项,是我校调整大学生心理状态的重要方式,后续工作在全体干事的共同协作下,定能够顺利进行。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