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校心健部与二级学院心健部第二次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3-17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黎佳)新学期心理普查工作即将开展,2021316日,我校心理健康部于北区六栋101教室组织召开与二级学院部长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校心理健康部各部门部长,以及二级学院全体部长,活动部部长潘文彬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本次大二、大三年级心理普查。会上,潘文彬详细的为二级学院部长讲解了心理普查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对二级学院部长提出的各个问题做出了相应的回答,以确保心理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强调,新形式的心理普查尤其要注意各个学院填写问卷的时间管理,以及专升本与转专业等同学的特殊操作。他强调,要确保每位同学能够正常进入网页,正常填写问卷。同时,也要确保各个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心理普查,避免造成系统后台拥堵。最后,办公室部长张红艳对后期邀请函的发送做出安排。

心理普查系关学生的心理健康,心理健康也是评价一个人是否健康的重要指标,相信在各部长的共同努力之下,心理普查必定能够顺利进行。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