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校心理健康部2021年第一次干事例会
来源: 校心健部    上传时间:2021-03-11

(心理健康部 通讯员 李文俐)310日晚630分,我校心理健康部新学期第一次干事例会于北区八栋A-404开展。此次例会由活动部部长潘文斌主持,全体干部干事参与了本次例会。

新学期新气象,在例会伊始,潘文斌部长对全体干部干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随后由各部门部长对未来一个多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其中,活动部和办公室按照惯例从各二级学院收取策划书,网络部和其他各部门配合工作开展心理普查,咨询部强调了干事值班签到的问题,宣传部对寒假期间日常工作以及上学期期末测评的部分干事提出表扬等,另外为参加策划书大赛表现优异的干事颁发证书和奖品。例会后期,由活动部马富强同学带领大家进行团建,数字炸弹游戏中,不少同学热情表演活跃气氛,潘文斌部长还与另一位干事合唱周杰伦的《七里香》,将活动带入高潮。

不论在例会中,各位干事保持纪律认真笔记,还是团建中,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每一场景都显示了成员们新的一年新的风貌,渲染了校心理健康部新学期里积极上进的工作氛围。

最后,校心健部活动部部长潘文斌表示,“虽然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会很忙,但是希望大家调节好工作与学习,在新学期里取得新的进步,有所学有所获!”通过此次例会,相信各位干事已整装待发,共同努力发展成更好的校心理健康部。

审稿人:魏儒盼


Copyright 2021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1827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